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油兰郑长成品油管道兰郑段启输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0

  4月17日16时,中国石油北京油气调控中心调度人员下达管道启输指令,兰郑长成品油管道兰州首站顺利启泵,第一批输送的0号柴油源源涌入兰郑管道。

  兰郑长成品油管道自今年3月30日投产以来,经过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已经顺利实现兰郑段投产总体计划预定的注水阶段目标。截至4月17日,兰州首站累计向管道内注水10.66万立方米,水头到达368公里处,投产指挥部完成投油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到4月19日16时,油品输送排量一直稳定在每小时600立方米,各项生产指标正常,管线运行平稳。北京油气调控中心调度人员说,预计油品将在5月20日到达郑州站。这一成品油管道的投产,将有效缓解兰州外运成品油的压力,解除运输瓶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