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集团坦桑尼亚辛吉达公路项目建点进场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3

  经过2个多月紧张有序的前期筹备工作,日前,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简称中国水电集团)水电十三局坦桑尼亚辛吉达公路项目建点进场工作已开始进行。

  辛吉达公路项目分为两个标段,项目第一标段为SINGIDA—KATESH段,桩号为0+000-62+700,长65.1公里,合同金额为42180347.54美元,合同工期为30个月。项目第二标段为Katesh—Dareda section段,桩号为62+700-136+500,长73.8公里,合同金额为52408808.34美元,工期33个月。工程内容为将现有的砂石路升级到沥青表处路标准,升级后的行车道宽6.5m,两侧路肩各1.5m。新建道路结构包括150mm的稳定基层(C2)、125mm的稳定土底基层(C1)、125mm的稳定土底基层(CM)、150mm的改良料路基(G15)、150mm的改良料路基(G7);路面采用沥青双表处,路肩采用沥青单表处施工。该工程还包括排水混凝土管涵的拆除和重建。

  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项目部早做部署抓落实,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目前,正在积极进行料场、水源的调查,工作进展顺利。LOT2标段的主营地已建好钢筋加工厂厂房,部分设备和人员开始进场,其他的各种施工设备已选购完毕,所需配件和物资正分批从国内发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