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航信与银河证券签署数据中心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30

  4月15 日,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与银河证券在京举行数据中心合作签字仪式。

  银河证券总裁肖时庆在开场致辞中对中国航信信息系统的“高效、安全、稳定”予以了高度肯定。肖时庆表示,银河证券的交易、清算、系统安全和企业发展与中国航信所提供的“优质安全的数据中心资源和专业运维管理”密切相关,对于选择中国航信作为合作伙伴有充分的信心,并希望双方能借此契机“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中国航信董事长徐强对银河证券对中国航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认为双方的合作是航信长远发展并实现战略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徐强表示,中国航信将本着“签约是银,履约是金”的指导思想,竭力提供最优质、最稳定、最安全的高等级数据中心资源、专业运维管理、灾难备份与服务恢复等服务,努力协助银河证券保持在国内证券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此次合作是中国航信拓展新业务、开发新市场的重要举措,标志着中国航信外包服务业务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第一期项目实施阶段,进展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