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集团“新兴”等三商标获中国驰名商标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06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认定,新兴铸管集团所属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新兴”商标、际华3502职业装有限公司“3502”商标、际华3515皮革皮鞋有限公司“强人”商标近日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加快实施名牌战略,打造中国名牌、世界名牌,是中央企业对标国际一流、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必由之路,也是中央企业按照国务院国资委要求,努力培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国际竞争力较强的优势企业的必然要求。新兴铸管集团近年来不断加强知识产品战略推进力度,经过多年的品牌建设和市场培育,其中“新兴”牌主导产品,如新兴铸管、新兴管件、新兴钢铁、新兴钢格板、新兴复合管等在中国冶金铸造等相关行业中已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在世界冶金铸造行业也具有了较强的竞争优势;“3502”品牌已经成为服装界特别是职业装领域的佼佼者,“3502”牌男西服、衬衣、西裤、制式服装、西服套装等产品在国内已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强人”品牌已成为国内皮革皮鞋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品牌。

  目前,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新兴”牌主导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出口世界近80个国家和地区,其综合实力已位居中国第一、世界第二,“新兴”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为新兴铸管集团加速打造最强最大的球墨铸铁管研发生产基地、最强最大的钢铬板研发生产基地、最强最大的双金属复合管研发生产基地、冲刺世界第一创造了新的条件。际华3502公司“3502”牌产品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行销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收入突破10亿元,年产量超过1000万套件;际华3515公司 “强人”品牌属河南省名牌产品、河南省著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3502”和“强人”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为新兴铸管集团加速打造最强最大的军需品生产研发基地、最强最大的职业装生产研发基地、最强最大的职业鞋靴生产研发基地创造了新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