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装备集团研制运动弹被国际射联世界杯系列赛指定为赛事用品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07

  近日,国际射联世界杯系列赛组委会确定将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自主研制生产的三角弹5.6mm运动弹被指定为赛事专用产品,标志着我国自主研制的运动弹得到国际大赛认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三角牌运动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通过采用新弹头成型工艺、击发药新型配方和提高弹壳机械性能等途径,在准确度和稳定性等方面均实现了大幅提高,改变了我国长期以来在射击项目上依赖外国弹的历史。目前,兵器装备集团已经向中国射击队专门提供三角牌运动弹供训练和比赛使用,并在2009年北京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赛上,帮助中国射击队夺取了首枚金牌,也使国家射击队采用三角牌运动弹替代进口枪弹参加各项世界级大赛以来,获得的金牌数达到13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