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航信设立科技发展基金打造创新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08

  为鼓励科技研究,促进技术创新,增强全员创新意识,提升整体创新能力,中国航信于近日创设了科技发展基金,并通过内部信息平台向全体员工宣传《中国航信科技发展基金管理办法(试行)》。这是中国航信成立以来首次创设以鼓励员工个人和基层单位科技创新为重点的基金,也是中国航信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推动中国航信改革与发展,调动员工科技创新积极性,增强科技发展实力具有重要意义。

  科技发展基金是由预算安排的专项资金,面向中国航信的各个基层单位和个人,申报范围涵盖技术研究,行业发展研究,产品设计、开发与实施过程中的技术改进、功能完善、性能提高的合理化建议,客户服务和经营管理方面的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等多个方面。科技发展基金不仅对自主创新项目提供资助和奖励,更会记录、评价项目参与人员自主创新工作的情况,为其今后晋升提供重要依据,使员工与企业协调发展。

  创设科技发展基金,是对中国航信日常运营、研发和市场体系的有益补充。创设科技发展基金,是为了满足发展需要,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培养员工自主创新能力,营造自主创新氛围,催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技术升级,提高产品质量。创设科技发展基金,加大了技术创新投入,增强了员工自主创新意识,激发了员工自主创新热情,促进了中国航信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和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