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内江发电厂脱硫工程通过后评估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2

  5月7日至5月10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脱硫后评估专家组专家对内江发电厂脱硫工程进行了后评估,取得了成功。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下达2008年火电厂烟气脱硫工程后评估计划的通知》及中电联《关于印发2008年火电厂烟气脱硫工程后评估工作会会议纪要的通知》要求,内江发电厂#21、#22机组脱硫工程属国债资金项目,必须进行项目后评估工作。由于受“5.12”汶川特大地震的影响,后评估工作一直未进行,鉴于该厂脱硫装置两炉一塔模式和目前四川地区电力负荷的实际情况,为尽快完成脱硫装置后评估工作,中电联同意该厂在运行一台机组的情况下进行脱硫后评估工作。专家组对该厂脱硫装置的建设、运行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该厂脱硫装置达到了设计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