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电网全力做好高考保电工作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8

  随着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临近,国家电网公司精心部署,组织所属各地电网企业,针对今年高考考点多、保电范围广、工作难度大的特点,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高考供电万无一失。

  一是结合各地实际制定严密的保电方案并抓好落实;二是加强考点所涉供电线路、变电站特巡,及时更换老旧设备,消除缺陷;三是组织用电检查人员深入各个考点,对高考保电客户进行全面检查,提前消除隐患,确保用电设备完好,协助客户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事故预案及发电车接入方案;四是制定应急处置预案,科学合理安排保电线路运行方式;五是在高考期间不安排保电线路和变电站的检修改造工作,确保考点供电环境安全;六是建立安全用电联络制度,高考期间各地供电抢修人员将进驻考点,保证事故一旦发生能及时得到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