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海运锦州集装箱制造厂勇获万箱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0

  2009年6月7日,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简称中国海运)与中铁集装箱股份有限公司在辽宁省锦州市举行1万TEU集装箱制造项目合同签字仪式。

  中国海运下属的上海寰宇物流装备公司经过精心筹划和认真准备,于5月份在北京成功中标中铁集装箱股份有限公司1万TEU集装箱制造项目,获得了全球集装箱行业今年以来最大的一笔订单,在市场开拓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由于受金融、经济危机的巨大冲击,集装箱制造行业自去年9月以来处于全面停产状态,因此业内各企业对此次投标都十分重视,共有7家集装箱造箱企业积极参与投标,竞争十分激烈。上海寰宇组成了投标小组,同时充分利用中国海运的整体优势,发挥中国海运总部和下属工厂的“两个积极性”,在认真分析中铁项目要求和自身优劣势的基础上,大胆调整投标思路,仔细测算造箱成本,不断优化生产预案,精心制作投标报告,最后以明显的竞争优势和敢打敢拼、锲而不舍的精神获得了业主和招标公司的高度评价和首肯,成功中标。根据安排,由上海寰宇下属的锦州箱厂承担此次中标的集装箱制造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