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有色集团承接紫金铜业年产20万吨铜冶炼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0

  近日,中国有色集团的出资企业中国十五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十五冶)从20多家国内从事建筑、冶金工程施工的大型建筑施工单位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紫金铜业有限公司20万吨/年铜冶炼项目的主体工程—厂房土建工程及部分设备制作安装工程。

  中国十五冶此次中标的工程共包含熔炼系统和硫酸系统等25个单位工程,合同值约2.5亿元。这是该公司继承建江西贵溪冶炼厂、安徽铜陵金隆冶炼厂、山东祥光铜冶炼厂、巴基斯坦铜冶炼厂、赞比亚谦比希铜冶炼厂之后承接的又一大型铜冶炼项目,再次显示了中国十五冶在铜冶炼行业施工中的领军地位和强大实力。

  紫金铜业有限公司20万吨/年铜冶炼项目由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兴杭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设计采用国内先进技术和装备水平,项目总投资26.14亿元,建设期36个月。建成后,将达到年产高纯阴极铜19万吨,标准阴极铜1万吨,硫酸73万吨,附产金4.5吨,银113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