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集团完成长江下游最大矿石中转码头续建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5

  6月11 日,中交集团实施的南通港狼山港区三期通用散货泊位续建项目——装卸工艺设备系统和服务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南通港狼山港区三期通用散货泊位是长江下游最大的矿石中转码头。续建项目是业主基于双方在南通狼山三期工程通用散货泊位建设中的良好合作,以续标的形式委托中交集团实施。续建项目总合同额约1.1亿元,计划工期285天,包括1400t/h桥式抓斗卸船机1台、DQK3000/4200-50斗轮堆取料机1台、钢结构及带式输送机系统、供配电照明系统、控制及工业电视系统、管道及环保系统等6项工程。
  该工程的完工,进一步巩固了中交集团在江苏省的机电市场份额,对扩大业内品牌影响力、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具有积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