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惠丰公司开展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障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5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山西北方惠丰机电有限公司在在职职工中开展了住院医疗互助保障计划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该公司基层的41个单位,人数达4675人,占该公司参加医保人数的82.4%。
 
  开展在职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障计划是工会履行维护职能,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一个重要载体,是进一步延伸和体现工会组织“他人有难大家帮,自己有难众人帮”的互助互爱精神,是送温暖活动的又一重要形式,是造福职工的一件善事,是一件利国利民利己的好事。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大大减轻了山西北方惠丰机电有限公司职工因住院医疗费问题而导致的家庭经济困难,为生病住院职工提供了一个安心治疗、康复的经济环境。该公司从关爱职工,构建和谐社会,建设“三型惠丰”的高度出发,从职工利益最大化方面考虑,最大限度地关注民生、改善民生,对参加此项活动的职工给予20元的互助费配额的关爱政策,进一步减轻了职工的经济负担,充分体现了该公司对广大职工的关怀和厚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