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集团中国食品公司组织重访灾区爱心活动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5

  日前,中粮集团所属中国食品有限公司组织了“关爱孩子成长,不忘灾区重建”的重访灾区爱心活动,为四川东汽小学捐赠善款41,720元和近400本图书。

  捐赠的款物主要是中国食品职能本部、中粮酒业、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及五谷道场有限公司员工提供的。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还捐赠了100箱福临门食用油及50箱调味品,并为东汽学校建立了“中国食品图书室”和“中粮福临门健康食堂”,以满足灾区孩童对知识的渴求,并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

  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表示:“中国食品作为一家食品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根本就是保证食品安全。中国食品将用中粮独有的全产业链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食品,充分保证消费者的食品安全。” 他还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并表示与东汽小学结成共建对象,长期对学校进行支持。

  中国食品董事总经理曲喆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他说,“一定要把最新、最好、最适合的图书送到灾区孩子们手中。希望我们能给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抚慰他们心灵上的痛苦,用大家的关怀与爱,共同为灾区的孩子们构筑一个充满阳光的精神家园。”

  近百名中粮员工及经销商参加了这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