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海上最大固定式平台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6

  6月11日凌晨3时,固定式采修一体化平台——CB11N平台主体CB11NA井、CB11NB井进入试投产阶段。该平台是今年海上埕岛油田原油上产的主阵地,其施工方式、技术工艺、建造模式完全与国际标准接轨。

  CB11N平台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胜利油建公司二分公司承担施工,主体长32米、宽24米、高11.4米,重1400吨。与以往的平台相比,该平台具有规模大、工艺新、质量高等特点。

  在CB11N主体平台吊装作业中,该公司同气象部门密切联系,掌握风向、涨潮时间,参战职工精心运筹,连续奋战,平台主体于5月23日上午10时一次就位成功,48小时后就达到了出海作业条件。项目人员两班倒,仅用17天就完成了4个栈桥预制、3个桩顶平台、1个井口平台以及外廊平台、工艺管线和井口管线碰头施工,达到投产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