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二冶完成包钢宽厚板700立方米水塔水柜提升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6

  中国冶金科工集团中国二冶承建的包钢宽厚板热处理700立方米水塔水柜顺利提升完毕,标志着该工程全面告竣。

  包钢宽厚板热处理700立方米水塔工程从6月11日开始提升到6月19日提升完毕,仅用了8天时间,再一次创下了短平快施工的最好成绩。在水柜提升过程中,要将额定容积为700立方米水柜从地面提升到43米的高度,安装在全高52.3米的水塔筒身上,不仅技术难度大,而且安全风险高,工期要求也非常紧迫。针对这一特殊困难,采用新型的专利技术进行水柜提升,确保水柜提升按网络节点扣网推进。该工程于6月11日开始进行水柜提升,对提升装置中上、下钢圈及丝杆、吊杆、千斤顶、液压泵、分组盘等部件一一进行安全实验,直到合格后方可提升。连日来,25名参战职工加班加点,技术人员全天跟踪,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经过8天的奋力拼搏,6月19日水柜提升到位,经专业人员检查验收,施工质量完全符合规范要求,得到业主好评与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