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集团“远洋船舶及货物运输在线监控系统”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9

  6月23日,国家科技部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由中远集团承担的“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课题——“远洋船舶及货物运输在线监控系统”验收会。科技部高新司及高技术研究中心有关领导、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验收专家组以及各相关单位出席验收会议。专家组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验收,并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该课题在远洋运输监控及船舶安全管理领域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各项技术和经济指标均达到或超过了任务书要求,不仅对提升我国远洋运输行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具有积极意义,对海事主管部门进行船舶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也具有借鉴意义。课题研发成果取得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9项,形成了4项标准规范(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