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子向四川灾区捐赠卫星电视接收设备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2

  近期,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所属熊猫电子集团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赴四川省绵竹市参加由江苏省信息产业厅组织的“熊猫电子集团捐赠灾区新一代农村卫星电视接收设备仪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江苏省信息产业厅等相关政府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捐赠仪式上,熊猫电子集团公司向绵竹市天池乡捐赠了400套熊猫牌新一代农村卫星电视接收设备。在绵竹市和天池乡有关领导陪同下,熊猫集团公司代表一行还深入地处山区的天池乡楠木沟村的村民家中,察看了先期安装到位的20多套卫星电视接收设备的使用情况,并向受灾村民表示慰问。村民们对在灾后能重新看到电视节目感到十分高兴,纷纷向“熊猫”表达感激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