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与无锡尚德签太阳能光伏发电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3

  7月20日,中国华电集团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与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在京签署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签字仪式前,华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邓建玲与无锡尚德董事长兼CEO施正荣就可再生能源项目合作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太阳能发电属于朝阳产业,随着光伏发电技术日趋成熟,成本快速下降,具有成为重要替代能源的发展潜力;华电新能源公司与无锡尚德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对实现合作共赢,促进我国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华电新能源公司总经理方正、无锡尚德太阳能公司董事长兼CEO施正荣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展长期合作。双方计划三年内在我国西北地区太阳能资源丰富的地方投资建设若干个装机容量为10-50MW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超过500M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