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兵器焦作光电产业园投资合同签约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3

  近日,中国兵器焦作光电产业园投资合同书签字仪式在焦作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多功能大厅举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平原光电公司总经理陈现河与高新区主任刘会生在《中国兵器焦作光电产业园投资合同书》上共同签字。

  在《中国兵器焦作光电产业园投资合同书》签字仪式后,“国家开发银行贷款授信合同”也正式签约。中国开发银行将向高新区贷款授信2亿元,促进高新区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其中首期将支持4000万元,用于“光电产业园”项目选址地区的综合治理。

  作为兵器工业集团和该公司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成果,“中国兵器焦作光电产业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于3月7日在京签订,并被正式列入河南省“双百”计划。为加快光电产业园项目建设步伐,平光公司董事会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对“中国兵器焦作光电产业园的政策机遇、战略架构、资源整合与发展模式”进行了调研和交流,专门成立了“中国兵器焦作光电产业园”项目办公室,注册成立了项目法人,积极与焦作市有关部门协调联系。目前,产业园选址勘界工作已完成,选址用地已通过挂牌摘牌程序,正在办理相关用地手续,占地475亩的产业园区整体规划正在进行;该公司组织系统内外知名专家,对国家南水北调工程迁建及首家进驻产业园项目——轻合金精密成型中心的生产线工艺进行了评审,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