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兴安公司实现废水总排放口在线监测智能化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1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兴安公司是废水山西省级重点监控企业21家单位之一,该公司投资46.6万元在公司废水总排口安装了一台废水在线监测装置及配套的报警系统。

  该废水在线监测装置能随时记录废水中化学需氧量浓度及废水流量,该设备的安装即能为环境监督、管理提供及时准确的依据,又能为今后该公司污染治理设施的建设提供有力的技术依据。

  经过近一年的运行调试,太原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对该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比对监测,监测结果表明,化学需氧量和流量指标均满足相关标准要求。目前,该设备及配套的报警装置的安装及运行已通过太原市环保局组织的验收,该设备的安装运行加强该公司污染减排的监督管理,为“十一五”公司污染减排目标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