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开建刚果(金)RN4-LOT1路面升级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2


  8月4日,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刚果(金)RN4-LOT1沥青混凝土路面升级工程在刚果(金)北基伍省贝尼市举行开工典礼。

  刚果(金)RN4-LOT1项目开工,标志着中刚一揽子合作项下基建项目全面启动,该项目的建成将提升中国水电集团在刚果(金)的形象,并进一步巩固刚果(金)市场地位。

  RN4-LOT1标公路是刚果(金)4号国道贝尼—尼亚尼亚的一段,线路全长410千米,是连接刚果(金)东部四省的重要交通大动脉,也是卡比拉总统在竞选时向选民承诺的“五大工程”之一。该公路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刚果(金)东路地区的交通状况,促进当地农牧业、商业和工业的发展,造福当地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