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工签下2300万元矿用车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2

  自今年5月份2台非公路矿用自卸车投放市场实施试用营销以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九院万山公司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先后在试用矿区拿下近2300万元的订单,并已陆续生产交付用户27台矿用车。

  受金融危机影响,船用平板车市场需求缩量明显,给万山公司全年民品营销目标的实现带来不小的压力。该公司在危机中敏锐捕捉国家扩大内需给矿山工程机械带来的市场机会,依托该公司重型越野车技术优势,适时研制推出了非公路矿用自卸车产品,并大胆选择在国家重点矿区青华煤矿进行试用,与同行业者近距离比产品、比服务。经过20余天的实际应用,以及与用户零距离的接触,该公司为矿用自卸车入市量身打造的“试用营销牌”取得成功,并引来订单。

  目前,该公司在咬定市场不放松的同时,狠练内功,立足技术领先,不断优化、改进产品技术;狠抓批生产能力建设,为生产提速;加强配套售后服务网点建设,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