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旅大学”第二期培训班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3

  2009年8月21日—27日,国旅大学第二期培训班在北京东方嘉宾国际酒店举办,来自国旅集团和国旅股份总部、国旅总社、中免公司的32位中层管理者参加了培训。
  
  在七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参加了团队建设、《国旅集团的发展战略》、《国旅集团的企业文化》、《新准则下的财务分析与企业管理改善》及战略决策与执行商战特训营等培训项目。

  在团队建设培训中,学员们实现了学习团队的构建与有效沟通,奠定了本期培训班的团队基础,也在较大程度上促进了不同业务板块的融合。通过团队组建、动荡、稳定、高产四个阶段的项目设计,学员对团队的发展阶段以及不同发展阶段的建设重点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
  
  在战略决策与执行商战特训营课程中,学员将前几天的课程融会贯通,凝练升华,从战略、研发、生产、销售、财务、资本运作等多方面、多角度体会实战战略决策与战略执行的关系,从而对企业经营管理全过程有了全局性、战略性的认识,对企业经营管理有了较为深刻和完整的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