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一重承制浦项5.5米宽厚板轧机发往用户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14

  9月10日,由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一重)为韩国浦项钢铁公司制造的5.5米宽厚板轧机发运仪式在大连举行。

  浦项5.5米宽厚板轧机是目前世界上宽度最大的厚板轧机,多项性能指标均代表了当今世界冶金轧制设备的最高水平。中国一重在产品的制造过程中,坚持把“四个符合”的质量理念贯穿始终,不断采用现代化的管理手段,完善质量保证体系,按计划、按交货期组织生产,历经500多个日日夜夜,终于成功完成5.5米宽厚板轧机的制造任务。检测指标显示,各项性能均满足合同要求。

  浦项5.5米宽厚板轧机的成功制造和如期发运,再一次证明了中国一重在冶金轧制设备制造领域雄厚的技术实力,标志着中国一重在重大装备制造方面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