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与厦门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订用地协议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14

  日前,宝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与福建厦门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订用地协议,将在该开发区建设宝钢国际厦门钢材加工中心项目。

  厦门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海峡西岸经济区核心地带,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现已形成电子信息、光电子、电力电器三大主导产业。目前,已有友达光电、中华映管、冠捷电子、ABB等世界知名光电企业落户园区。区内光电企业发展迅猛,预计每年可消耗耐指纹电镀锌、热镀锌钢材20万吨以上。

  宝钢国际密切关注厦门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光电企业的发展,积极开发了友达光电、冠捷电子等高端光电企业用户。为了以最低成本为用户打造优质供应链,宝钢国际决定在厦门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设立面向光电企业的钢材加工配送中心,预计每年可为厦门地区光电企业配送钢材10万吨以上,同时还将对泉州、漳州、龙岩等地区形成辐射,为开拓这些地区的光电、汽车、电力电器等高端用户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