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一届监事会入驻国药集团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9

  2009年10月19日,新一届监事会组成人员与企业见面会在北京召开。新一届监事会主席杨坚、监事会第20办成员,原监事会主席罗汉、监事会第25办成员,国药集团董事长宋志平、董事刘存周,国药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佘鲁林,中生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王丽峰,国药集团及中生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国药集团部分部门负责人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董事长宋志平主持。国药集团佘鲁林总经理、中生集团王丽峰总经理,分别汇报了两家企业的历史沿革、主要业务、发展战略、生产经营等情况。监事会主席罗汉、杨坚分别做了重要讲话,罗汉主席充分肯定了国药集团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重组后的国药集团寄予厚望;杨坚主席从国资委加强对企业监管重要意义的高度,表示将严格履行监事会的职责,共同推动企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