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节能与内蒙古阿拉善盟签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0

  2009年10月16日,中国节能投资公司与内蒙古阿拉善盟行署共同于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上签署了“中节能内蒙古阿拉善盟孪井滩100兆瓦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合作协议,这是中国节能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西部大开发,进入蒙西光伏市场的重要开端。

  内蒙古阿拉善盟盟长鲍常清表示:中国节能内蒙古阿拉善盟孪井滩100M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不仅是阿拉善盟的首个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项目,也是阿拉善盟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同时还是进展最快的项目,阿拉善盟行署一定努力争取地方政策,为项目的顺利进行做好保障工作。

  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陈津恩表示:阿拉善盟孪井滩光伏发电项目作为中国节能进军蒙西光伏发电市场的首个项目,中国节能将严格遵照协议精神,严格按照自治区各级政府的要求,将项目规划好、建设好、运营好,努力做出中国节能的精神与特色。并以此为起点,积极投入内蒙古自治区其它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努力实现企业发展与项目所在地的经济与社会发展的相互促进与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