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四航局承建的两艘海洋平台工作船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0

  10月18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所属中交四航局承建的2艘10800HP海洋平台三用工作船正式开工,合同总金额超过2亿元。
 
  该海洋平台工作船总长77米、型宽18米、型深7.5米,最大吃水6.2米,主机最大持续功率2000千瓦×4、最大额定转速600转/分钟,航速不低于14.8节,续航力25天,配备DP1自动动力定位系统。可在无限航区航行,具备在海上抛起锚作业、拖带作业、供应物料、安全救助等服务于海洋平台的功能。 

  在全球经济危机引发造船业陷入订单少、接单难、融资难的情况下,中交四航局多管齐下,通过“练好内功保交船,主动服务保订单,多元经营促发展”,保持了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