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煤集团两项职工创新成果参加河北省职工创新创造成果巡展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2

  近日,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简称中煤集团)所属张煤机公司“槽帮钢倒角加工专用铣刀的研制和工艺改进”和“FLQ-600去刺机设计研制”两项职工创新成果,入选并参加河北省职工创新创造成果巡展。其中,“槽帮钢倒角加工专用铣刀的研制和工艺改进”项目彻底解决了企业槽帮倒角加工这一长期以来影响生产的瓶颈问题,年节约费用353.28万元,并于2007年取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FLQ-600去刺机设计研制项目”填补了国内行业大规格、高强度制链去刺设备的空白,与引进同类设备相比可节约费用190万元,每年新增产值约1500万元,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此次巡展以创新创效、节能环保、安全健康为主题,展出的160多项创新成果全部来自基层一线,集中反映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钻研技术、勤奋好学、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