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集团主办第五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博览会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2

  2009年10月20日-22日,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博览会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中粮集团、三利广告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通过展示、推荐、讲座、表演、免费品尝、活动演示、专业论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使消费者获得“有机乐活”生活的亲身体验,掀起了新的有机时尚生活热潮。

  本次博览会展示了中粮集团“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体系。参加展示的品牌有:长城葡萄酒、金帝巧克力、福临门米油、悦活果汁、滋采美萃、香雪面粉、新阳光番茄汁等;参加有机食品展示的产品有:有机蜂蜜、有机番茄红素、家佳康肉食等。

  为拉近消费者与有机、高品质食品的距离,除展览外,本届展会特在二号馆设立了“有机乐活派--食尚生活”活动区。在该活动区,组委会组织了五大主题活动:中粮全产业链产品全景展示、有机体验馆邀您品尝有机美食、千款国外红酒特卖“疯”会、中国出口食品引领食尚风潮、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行业发展高端论坛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