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承诺:提供优质产品是宝钢的责任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2

  10月15日和16日,宝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徐乐江、副总经理戴志浩率团走访了沈阳变压器集团公司和STX大连集团,听取了这两家作为取向硅钢用户和船板用户的意见,并郑重承诺:提供优质产品和满意服务是宝钢的责任。

  沈阳变压器集团公司是国内行业里实力最强、规模最大、装备最先进的专业制造厂,承担着国家电网大型变压器的制造任务,预计明年的产量将突破2亿千伏安,取向硅钢年用量约需7.5万吨。

  沈阳变压器集团表示,取向硅钢的质量关系到国家电网的安全运行,所以长期以来基本使用进口产品。目前宝钢产品在性能、质量、外观等方面正稳步提高,沈阳变压器集团用宝钢的产品和浦项的产品,各做了一台12千伏安的变压器,两者测试结果相当。

  STX大连是韩国著名的STX集团在全球最大的子公司,三年前在大连长兴岛开发的造船海洋综合生产基地,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造船基地,生产的第一艘船于去年底下水。STX大连明年的用钢量为60万吨,2012年将突破100万吨,STX大连对宝钢的钢材采购量将占总量的25%,并希望进一步扩大双方的合作和交流。

  宝钢集团董事长徐乐江在与沈变和STX大连的交流中,感谢两家取向硅钢和船板用户对宝钢的支持。他说,“用户是上帝”不是一句空话,而是要真正体现在行动上,向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是宝钢义不容辞的责任。取向硅钢和厚板是宝钢的新产品,也是宝钢的战略产品,宝钢一定会用高性价比的钢材助推变压器制造业和造船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