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材集团天津院老挝项目获最终验收证书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3

  近日,中材集团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建的老挝水泥工业有限公司2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建设工程获得业主颁发的最终验收证书(FAC)。该项目是天津院在海外执行的第一个EPC总承包合同。

  据悉,该项目于2004年11月26日开始建设,项目包括从场地排雷、森林砍伐到设备调试、工程验收等生产线的建设全过程,于2007年6月14日进入质保期。按照合同规定,经两年时间正常生产运营后,项目通过了业主组织的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科技教育委员会与中国建材装备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验收组的验收。为此,业主向总承包方天津院颁发了FAC。

  通过该项目的实施,中材集团锻炼了一批高素质的项目管理队伍,提高了在国际市场中的影响力,促进了中国人民与老挝人民的友谊,取得了预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