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彩虹集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彩虹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3

  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彩虹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彩虹集团上下迅速形成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一是彩虹集团党委及时下发通知,对彩虹集团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工作做出专题安排。通知要求:彩虹集团各级党组织首先要充分认识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切实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其次要有组织、有计划地做好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再次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推进彩虹集团当前各项工作;通知要求,彩虹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力争做到“三个结合”,即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维护稳定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此前召开的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结合起来;用单位工作的成果检验学习的成效,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集团全年目标任务上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拓宽领域、强化功能,切实发挥党组织在推动发展、服务员工、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带领集团广大员工积极应对危机和挑战,推动集团更好更快发展。

  二是彩虹集团党委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四中全会工作。 10月20日上午,彩虹集团党委在集团一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和宣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布置会,彩虹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党群办主任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

  三是及时购买并下发了四中全会学习资料。彩虹集团党委向集团中级以上经理人员和党务工作者配发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资料,要求大家认真研读党的四中全会文件,会议确定在自学的基础上,将邀请专家学者举办学习四中全会专题讲座,重点对全体经理人员和党务工作者进行专题培训。

  四是彩虹集团各基层党组织积极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他们纷纷利用党委中心组、党支部会议、党小组会议、学习交流会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彩虹集团还在彩虹报、党委网站、彩虹电视台、彩虹精确管理平台等媒体上开辟学习四中全会专栏,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彩虹电子枪厂党委还将四中全会材料制作成演示文稿,利用电脑网络辅导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