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鞍钢股份成为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数成分股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30

  鞍钢股份日前接到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正式通知,鞍钢股份有限公司已被纳入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数,成为该指数的成分股。

  “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数”为恒生指数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21日正式发布,是首只以市值及包括收入与净盈利的基本因素作为样本股挑选准则的A股指数,并从每个行业中挑选最多5家公司纳入指数,旨在反映按恒生行业分类系统内11种行业类别、并在中国大陆上市的行业龙头股表现。

  作为国内最重要的钢铁生产基地,鞍钢股份生产规模快速增长,在行业中保持良好的经营业绩。此次被纳入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数,说明鞍钢股份的行业地位、业务规模及经营业绩得到了有关指数编制机构及资本市场的进一步认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