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集团实现小湾水电站主体工程首个坝段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5

  11月2日,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小湾水电站大坝9号坝段最后一罐混凝土浇筑入仓,电站主体工程顺利实现了首坝段封顶。

  从2005年12月12日小湾电站大坝第一仓混凝土开盘浇筑到首坝段的顺利封顶,中国水电集团狠抓质量、安全、进度及文明施工,攻克多项工程施工技术难题,先后创造了小湾水电站年生产吊运混凝土248.67万立方米、月生产吊运混凝土24.24万立方米、并连续18个月混凝土生产吊运超过20万立方米的好成绩,工程质量多次得到质量专家组的高度肯定,经监理评定的混凝土仓号优良率达90.14%,累计荣获得6个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作面、3个样板工程、108个样板仓号,并连续4年实现了工程安全零事故发生的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