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承建的三峡升船机工程月浇筑混凝土突破万方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1

  近日,由葛洲坝集团三峡分公司承建的三峡升船机续建工程再传捷报。十月份,升船机月浇筑混凝土首次突破一万立方米大关。 

  十月份是混凝土浇筑的黄金季节,为使升船机混凝土施工连续、快速进行,葛洲坝人全力以赴,扎实抓好三条主线的控制,一是抓好混凝土浇筑质量生命线的控制,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质量计划,确保升船机“生命线”牢不可摧;二是抓好施工进度线的控制,以施工计划为主线,狠抓现场管理与协调,勇闯进度关、组织协调关、施工管理关,积极开展技术攻关和工艺创新,确保了整个施工进度线的不断“上扬”;三是抓好施工技术交底,从立模、浇筑、设备、物资、人员等方面合理配置资源,科学组织,精心协调,使升船机混凝土施工一直处于良好上升态势。

  据了解,截至10月底,葛洲坝集团三峡指挥部厂房项目部共完成三峡升船机混凝土浇筑11172立方米,占月计划的108%。目前,升船机四个塔筒已全部浇筑达到57.21米高程,同时具备了多卡液压自动爬升模板的挂装条件,为后续塔筒的顺利浇筑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