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通号上海工程公司签北京城轨房山线通信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6

  11月5日,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简称中国通号)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与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北京市轨道交通房山线通信系统设备安装工程的施工合同。这是他们继9月份签署北京地铁亦庄线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和北京地铁大兴线通信系统集成合同后的又一重大工程。

  房山线初期线路全长约25公里,沿线设车站11座,其中高架站9座,地下站2座。其工程通信系统分为四部分:专用通信系统、民用通信系统、公安通信系统、政务通信系统。通号上海工程有限公司将承担全线通信系统的施工任务。

  通号上海工程有限公司在北京轨道交通领域扎根多年,从最初的北京地铁复八线,到今年9月底刚开通运营的北京地铁4号线,在京津地区所建工程相继获得了四个国家级优质工程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并先后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和北京市长城杯金质奖、天津市建设工程“金奖海河杯”奖等众多奖项。

  “建轨道交通精品工程,实现北京市级优质工程,争创国家优质工程”这是通号上海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参建员工的奋斗目标。房山线合同签署后,通号上海工程有限公司及时组建了项目经理部,派出具有国家建设部一级注册建造师资质、具有丰富轨道交通通信建设经验的同志担任本工程项目经理,委派管理水平高、业务能力强、轨道交通通信建设经验丰富的同志担任本工程项目项目副经理、总工程师。确保在明年年内实现开通运营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