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煤集团太原煤气化公司多项举措确保城市供气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0

  11月中旬以来,受降雪降温天气影响,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简称中煤集团)太原煤气化公司6家外部气源厂供气量急剧下降,太原市全市煤气储量12.7万立方米,仅为正常水平的一半左右。面对保障供气工作的严峻考验,该公司及时下达防冻保温确保正常生产的调度指令,安排领导人员和关键岗位人员驻厂工作;及时停供工业用气,紧急报告政府协调太钢返供煤气并组织两焦化厂突击清理四大车轨道结冰,专人不间断疏通煤塔下煤口、备煤系统、堆取料系统,确保焦炉正常生产;安排铁路运输公司对站、厂、线路、道岔、信号设备等关键部位进行除雪工作,确保进出车辆及时装卸。截至11月15日,煤气输配量保持140万立方米/日,基本保证了市民生活用气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