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海运开通海口—营口集装箱绿色精品航线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0


  2009年11月18日上午,中海集运“新海口”轮整装待发,停靠在海口港二期集装箱码头。随着中国海运李绍德总裁和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共同为船舶解缆,中国海运“海口—营口集装箱绿色精品航线”正式开通。  

  海南与东北三省气候差异大,在农产品供给上有天然互补性。海口港二期工程的建成投产,为大型集装箱船靠泊提供了良好条件。中海集运与营口港、海口港于今年6月份签订“两港一航”合作协议,携手合作开通集装箱绿色精品航线。中海集运将投入5艘平均船龄不到5年的4250TEU船舶,以准班准点和高品质的服务,快捷高效地将海南瓜果蔬菜运往北方,为海南发展现代农业助力,为广大客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