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新疆总部落户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6

  11月20日,葛洲坝集团新疆总部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葛洲坝新疆工程局(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葛洲坝集团在投资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上,葛洲坝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几年企业的发展状况。中国葛洲坝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中央企业,成长于葛洲坝工程,扬名于三峡,经过近40年的风雨历程,逐渐成长为中国水电第一品牌。2007年,葛洲坝集团公司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自治区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目前公司在新疆水电、风电、煤电、疆煤东运以及民用爆破器材生产等领域进展顺利。葛洲坝新疆工程局是集团公司实施新疆战略最主要实施者,集团公司新疆总部办公大楼建成后,葛洲坝新疆工程局在新疆投资的子分公司及后续新公司将全部入驻新疆总部基地。葛洲坝集团将按照开发区整体规划要求,高标准、高规格建好总部大楼,使之成为乌鲁木齐经济开发区的地标性建筑之一。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蒙志鹏对葛洲坝集团入驻开发区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葛洲坝集团入驻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是自治区引进大企业大集团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必将提升开发区的实力和品位。他表示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大力支持葛洲坝集团新疆总部项目的建设。

  据悉,葛洲坝集团新疆总部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地段。办公用地位于阿里山街南侧、阳澄湖路东侧,面积16.8亩;生活配套项目用地位于大明湖西侧、骊山街南侧,面积15亩。计划办公基地项目于2010年9月开工建设,建设规模3.5万平方米,2012年9月前投入运营;生活配套项目计划于2010年11月开工建设,2012年竣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