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航精选500条春运航线确保出行方便实惠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0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春运期间精选超过500条国内航线,推出“南航行—亲情速递2010”产品,从12月10日公开发售。

  为方便旅客避开春运高峰,享受到节前探亲、节后返乡的超值优惠和服务,在春节轻松与家人团聚或出游,南航精选超过500条国内航线,推出“亲情速递2010”产品。产品包含的航线基本覆盖所有春运热点市场,如广州、深圳、北京等地至武汉、长沙、成都、重庆、郑州等,优惠幅度在3-4折左右,部分航线甚至还有2折优惠。在此范围内,旅客在航班起飞15天以前,购买旅行日期在2010年1月25日至3月5日期间的机票,即可享受优惠。

  据悉,“南航行——亲情速递”产品是南航为解决旅客在春运期间“一票难求”的问题,推出的品牌产品。2004年南航首次推出“亲情速递”产品,向在广东工作的游子和在外地工作、读书的粤籍人士,推出春运期间从全国各地往返广东的优惠机票,深受广大旅客的青睐和推崇。六年来,“南航行——亲情速递”产品见证了无数旅客与家人欢聚,共享天伦的感人场面。2009年,“亲情速递”航线适用范围从广东扩展至全国各大城市,并实现在门户网站www.csair.com直接销售,为旅客提供更便利的购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