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煤集团所属企业上榜全国煤炭施工企业综合实力排名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0

  日前,中国煤炭建设协会公布了2008年度全国煤炭施工企业综合实力排名,中煤集团所属建设企业均榜上有名。

  在2008年度煤炭建设集团公司综合实力前10家企业中,中煤集团所属五建公司、一建公司和建安公司分别位列第2、4、5位。

  在2008年度煤炭建设工程处(公司)矿建产值前30家企业排行中,五建公司第一工程处、一建公司49处、五建公司第三工程处、一建公司31处、五建公司第二工程处分别位列第6至第10位。一建公司10处、特殊凿井处、63处,五建公司第四工程处分别位列第16、17、19和第22位。

  在2008年度煤炭建设工程处(公司)土建产值前30家企业中,中煤建公司工程公司、建安公司73处、72处位列第14至第16位,建安公司69处和68处排名第19位和第28位。

  2008年度煤炭建设工程处(公司)完成安装产值前20家企业排行榜上,建安公司92处、五建公司第五工程处分别位列第3位和第4位,一建公司机电安装工程处排名第9位。

  为反映煤炭行业施工企业整体状况和发展动态,促进施工企业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体现施工企业综合实力、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中国煤炭建设协会工程统计委员会自2006年起,已连续三年发布全国煤炭施工企业综合实力排名,引起业内广泛关注,为煤炭施工企业做强做大和改革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此次排行是在对2008年度煤炭施工企业统计年报主要经济指标综合审核评分,并对各企业完成矿建、土建、安装专业产值进行综合统计基础上得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