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进入石化建设新领域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8

  12月12日,由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承担施工任务的金澳科技年产100万吨加氢焦化项目开工庆典在湖北潜江举行。这标志着葛洲坝集团成功迈进化工建设新领域。

  金澳科技(湖北)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石化为主的大型民营企业,位于湖北潜江经济开发区,此次投资项目属于第二次扩建。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将承担桩基以上包括土建工程、机电设备采购与安装工程、调试试验、开车试生产在内的所有工程,这是机电建设公司继进军水电站机组设备制造、风电设备制造领域后,在经营领域上的又一重大突破,对促进该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石油化工建设系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首次涉足的全新领域,金澳科技年产100万吨加氢焦化项目总工期为11个月,涉及土建工程、工业管道、金结制安、化工设备安装调试等全新施工专业,具有新技术、新工艺繁多,工程量大、强度高、设备采购量大工期紧张等特点。

  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金泉表示:加氢焦化项目使金澳与葛洲坝成为了合作伙伴,葛洲坝集团将加强与业主、设计、监理的沟通与配合,贯彻“精细管理”理念,精心准备,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加氢焦化项目顺利实施,在石油化工建设领域打造葛洲坝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