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内首台七百兆瓦级汽轮发电机完成厂内型式试验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5

  2009年12月22日,东方电气为印度A厂设计制造的国内首台700兆瓦级汽轮发电机圆满完成厂内型式试验。在经过连续40多个小时、3000转/分高速运行状态下采集的各项数据表明,该机型振动、温升、电磁参数等主要技术指标完全达到设计要求,性能优良,得到印方见证代表的确认和赞誉。

  700兆瓦级汽轮发电机是东方电气为适应国内外市场需求开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汽发产品。同时,这也是目前国内出口单机容量最大的汽轮发电机。该机型的试验成功表明,在历经引进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制造的基础上,东方电气自主创新独立研发制造大容量汽轮发电机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市场适应能力显著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