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HFW焊管中标肯尼亚管道扩容工程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5

  日前,宝钢中标中石油管道局肯尼亚西部管道扩容工程1.2万吨HFW管线管供货合同,占工程总需求量的三分之二。这是宝钢国际与宝钢海外公司紧密合作,拓展海外市场的成功范例。

  肯尼亚西部管道扩容工程全部采用HFW管线管施工。去年底,从宝欧公司获得信息后,商贸公司密切跟踪,联合钢管条钢事业部相关人员先期介入,多次与负责工程设计的中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设计院等单位开展技术交流。今年10月,中石油管道局正式开始在国内招标,包括宝钢在内的5个供应商参与竞争,宝钢凭借科研能力强、产品质量优、交货周期及时、售后服务周到、物流计划得当等优势,最终赢得总量三分之二的订单。

  商贸公司与宝欧公司的这次成功合作,为宝钢产品通过我国跨国企业扩大在国际市场份额探索出一条成功道路。据悉,明年一季度,这批1.2万吨HFW管线管将集中供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