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投资兴建的内遂高速全线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8

  12月26日上午11时,葛洲坝集团公司总经理、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杨继学在四川省内江市内遂高速公路沱江大桥施工段宣布“陀江大桥桩基混凝土开仓”。这标志着葛洲坝集团投资兴建的内遂高速公路全线正式开工。

  内遂高速公路位于四川盆地中部,南起内江,经资阳,止于遂宁,全长119.7公里,概算总投资60.68亿元,计划工期三年。内遂高速公路是泛珠江三角洲地区高速公路网规划中巴中至昆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川东北地区与川南地区的重要公路干线,项目建成后对改善川中地区的交通运输条件,扩大成渝经济圈对全省以及西部地区的经济辐射作用,加快大西南和大西北地区的快速对接,促进四川省内联外拓、通江达海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