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二重部署2010年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08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工作会议要求和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年会精神,切实抓好2010年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日前,中国二重召开2010年安全生产暨环境管理工作会议,总结部署安全生产与环境管理工作。

  2009年是全国“安全生产年”,中国二重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要求,积极推进安全生产“三项行动”,坚持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努力构建了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与此同时,认真贯彻国家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按照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要求,加强了环境管理和环境污染治理,切实做到了节能减排,使区域环境质量进一步得到了改善,促进了环境友好型企业的建设。完成了重大环境污染事故为零等五项责任指标,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效。
  
  2010年,中国二重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为二重持续稳健发展做出贡献。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持之以恒地开展好此项工作,确保中国二重的本质安全性得到保障和经济运行质量上水平。随着下半年技改项目的全面推进等工作的实施,中国二重的环境形象将上新水平,员工的行为习惯等也将上新水平。
  
  会议对中国二重创建安全质量标准化一级企业活动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