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铝公司传达学习中央领导批示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7

  2010年1月22日至24日,中国铝业公司召开2010年工作会议。中央领导吴邦国、习近平、李克强、李源潮、张德江分别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中铝公司2009年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在严峻挑战和复杂困难中取得的不平凡成绩,对公司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管理改革和科技创新,加快结构调整,继续实施“走出去”战略,打造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企业集团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国资委李荣融主任同时做出重要批示,希望中铝公司继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调整结构、降本增效,提高资源保障水平,提升发展质量,为我国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国有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闫克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党委书记康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熊维平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熊维平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领导的重要批示是对公司24万干部员工极大的鼓舞和鞭策,将进一步激励公司坚定实施全方位深度结构调整,再造竞争新优势,实现国际化多金属矿业公司战略目标的信心,促进公司科学发展。熊维平总经理作了题为《扎实推进全方位深度结构调整,为再造竞争新优势科学发展上水平努力奋斗》的公司工作报告。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友清作了题为《严字当头,强化管理,努力开创安全稳定工作新局面》的安全稳定工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