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集团与成都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04

  2010年2月3日,中粮集团在四川成都与成都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与成都市粮食局、成都市新津县政府签署了项目协议。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分别代表双方在签字仪式上致辞。

  于旭波表示,成都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中粮集团将在成都投资兴建百万吨级的农产品综合加工基地,并配合金融、物流、科技研发、商业地产等项目,为成都市农业现代化、新农村建设、提高国民收入服务。

  葛红林表示,成都市正在面临新一轮的发展机遇,成都市重视与中粮集团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协议为起点,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使成都市“建设持续发展的生态城市”战略与中粮集团“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和“全服务链城市综合体”战略互惠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