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网全面启动上海市重要电力用户世博会用电安全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8

  针对部分重要电力用户对安全用电重视程度不够,用电管理水平良莠不齐,对电网企业提出的整改意见响应程度不一的情况,为确保上海世博会期间安全可靠用电,提高重要电力用户安全用电管理水平和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国家电网所属上海公司积极争取上海市委、市政府支持,全面启动重要电力用户世博会用电安全管理工作。

  上海市电力公司将对市属范围内涉及世博会和城市运行安全的284家重要电力用户进行全面深入的供用电安全检查,协助和指导用户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制定整改方案、完善补救措施;强化源头防控,对新申请用电的重要电力用户,确保双电源、应急电源配置到位,受电设施符合国家安全规定要求;定期开展专项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书面告知,指导客户完善用电安全应急机制,促进客户安全用电。按照要求,284家重要用户将于3月20日前完成自查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